泡沫兔矶

我是脆弱洁癖狛公^^
不欢迎拆逆无差,谁敢来贴脸我就敢发疯^^

 

置顶N. 0

过往如云烟飘散。


版头是  @宴月亭  奶四写的!!贴贴学霸奶四!!!

 @沈初浔 是亲友沈·没有❤·初浔,除了神经不太正常好吧啥都不正常,如果我抽风了一定是因为她传染给我






有必要的话被屏蔽的文可能会陆续补档到微博

微博🧣:泡沫兔叽ywr(注意⚠️微博是口字旁的叽哦)



贵安。

这里叶微染。也是兔子(前圈名)

称呼随意,亲近点叫我微染/染染/兔兔都可以><

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说白了就是嗑cp香就上头。

是俗人一个X )


置顶还留着的cp就说明还在嗑并且会写


◎近期回坑弹丸,贾巴沃克男同绝赞热恋中,狛日洁癖,不看无差不看拆逆,神日偏一人论,狛厨而且是过激棉公,不许梦狛枝不许嬷狛枝,不然我会发疯咬人🥲

一般情况下脾气很好,但贴脸拆逆我产品以及嬷我推你就完了^^

除了狛日外是究极大杂食(躺)不过我尽量不会推荐创到主页(……)

◎绿蓝长期会持续产出,而且篇幅较长所以一般写得比较慢。绿吹而且是过激绿左蓝右,绿蓝在我这基本不逆不拆。其他官配也嗑得很香,但可能不太产出。

◎EVA嗑薰嗣,缘更相关。53拒绝任何拆逆!!





嗑什么写什么,佛系养生选手

  

苦逼大一医学生,长弧(躺)



除了大众雷点其余基本都还好,水产自行远离我。

因为写不出自己满意的效果,总在自己怎么那么菜的自我怀疑中,所以比较喜欢看神仙太太们的作品并且在屏幕面前发出鸡叫!以至于忘记自己更新这件事情从而进化为一个鸽子XD 

人很好说话脾气也不错就是有点话废×扩列欢迎私戳,评论和提问也请大力砸向我!!超级喜欢和别人聊天只是很容易把天聊死(别说了丢人)
null

 

 

 

 


 

每一份热爱都应该被好好对待。

这是我对cp激情产出的想法,也是对你们每一个喜欢推荐以及评论的表白。我不够成熟,写文的笔力,剧情的安排,人物的塑造还有许多应该改进的地方,希望你们能提出中肯的意见,成长的路上遇见你们很幸运,感谢每一份真心的回馈❤
null

  51 4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沫兔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