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兔矶

我说狛枝凪斗是1有问题吗^^拆逆都不许推

 

【快新】听说那两位在一起了?

*上一篇《喜欢的人不开窍怎么解》衍生的论坛体

*就是cp女孩们快乐嗑糖的无脑甜,玩梗许多bvb

*哈哈哈了就完事了,祝食用愉快~

——————————————————————

 

 

 

 

东大快乐cp讨论吧

<<<<<<<<<<<<<<<<<<<<<<<<<<<<<<<<<<<<<

 

 

                                                                                         只看楼主

                                                                                         正序/倒序

1L【楼主】

如题,假如学校里最受欢迎排行榜名列前茅的两位在一起了,会怎么样?



2L

For example,hykd和gtxy?

 

3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要不要那么直白,他们不要面子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那成,我委婉点,某魔术君x某侦探君

 

5L

神特🐱委婉哈哈哈哈那我更委婉,某黑羽姓男子和某工藤姓男子(靠)

 

6L

还委婉个啥啊,本人都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一对




7L

说吧,你们哭了多久,我有一个朋友,哭了一天,all day


 

8L

无中生友↑

 

9L

我们宿舍抱团以泪洗面的,X年X月X日,我们永远记住这悲剧性的一天,纪念我们逝去的胎死腹中的卑微暗恋……



10L

我一开始也是,后来我一个室友回来了,问我发生了什么,知晓情况后,她沉默半晌后,竟然开始仰天长笑???

室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麻麻我搞到真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



然后她就开始分条缕析地跟我讲解KS的点,俨然一副嗑学大家的风范,我听的一愣一愣的,半小时以后,我们俩一起哭了出来,大吼:靠啊啊啊KS原地结婚呜呜呜呜!(猛男落泪.JPG)天花板被哭的欻欻掉粉,宿管阿姨闻声抄着扫把就来抽我俩,“叫魂哪你们!!!”

 

11L

楼上麻烦你把安在我们宿舍的摄像头拆掉谢谢( ´_ゝ`)

 

12L

lss太真实了吧,简直是我本人了,你说这个KS,怎么就那么甜


 

13L

你看这个KS,它又甜,又好🎵

 

14L

楼上咋还唱上了呢?有内味儿了???



 

15L

我们当初被一个个锤锤得头昏脑胀的时候状态是这样:

室友a:KS又发糖了。

室友b:今天起太早,我再去睡一会儿…

我:那啥我午睡一会儿,一个小时后叫我…

室友a:真的发了,算了,我自己去嗑,嘻嘻嘻嘻嘻

10分钟后——

全宿舍:你妈的组团去搬民政局!今天也是为神仙爱情泪流满面的一天呢!!!

 

 

16L

我和我室友找摄像头去了,楼上我建议你老实交代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当年在官宣之前提前看清真相的那个,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啊,为什么不相信他们有一腿,物极必反懂不懂,宿敌到最后都是要结婚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不说了,我脸疼,敷冰块去了

 

19L

我敷冰箱去了,整个脸都肿成猪头了

 

20L

但是太不可思议了啊,就工藤君而言,换360度无死角地看,怎么都是一副直男的样子啊!

 

21L

就是就是,虽然长得好看,踢足球也很棒,平成的福尔摩斯这个称号也响当当,可是……拒绝过的告白没有一百也有几十了吧?加上多次揭穿黑羽君的魔术,被对方冠以“没有梦想”的标签,整个人冷静睿智到了极点,可不……

 

22L

咳……有了注孤生的危险?

 

23L

楼上你懂我



24L

我们上文提到的黑羽君,也就是某侦探的准男友,长着一张和某侦探九分相似的脸,笑起来有一颗小虎牙,甜蜜地令人毫无招架之力

 

25L

而且是位超级魔术高手,在舞台上耀眼不说,私下里也绅士有礼,被他送过玫瑰花的女孩子们都被吃的死死的,完全一副情场高手的样子,毋庸置疑的直男

 

26L

然后,和被他笑着打趣“没有梦想”的工藤新一,在一起了。。。


 

27L

原来这就是高手的调情吗?学到了学到了


 

 

28L

大佬的世界咱不懂

 

 

29L

那个……秋豆麻袋……新人弱弱地问一句,他们的实锤是什么……

 

30L

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我不允许有人不嗑这对神仙爱情!

 

31L

lss入坑KS吧不亏的!包你嗑糖嗑到饱!

 

32L

我们快新党从来不找糖,就两腿一蹬闭着眼躺在床上,糖就一大把一大把自己做自由落体往我们嘴里蹦的XD

 

33L

真不是我搞KS,是KS摁着我的头让我嗑啊呜呜呜呜呜呜

 

 

34L

说了半天你们都没有回答人28L的问题啊?那么我们就来还原一下案发现……啊呸,蒸煮发糖

 

35L

话说那天阴雨绵绵,雨雪霏霏,浊……不好意思跑题了(有话好说别打脸)

书咖里的空气也分外阴沉,一种慵懒的气息在店内蔓延,空调的发动机发出烦人的嗡鸣,这时候“丁零——”一声,风铃的声音划破凝固的气氛,是他们!来了!

 

36L

楼上你tm话好多啊!!!说重点啊啊啊啊!!!


 

 

37L

不行我看不下去了,就是那天下雨,KS两人到了书咖里,他们俩撑的一把伞来的,然后一边走一边讨论案子来着,好像是前段时间那个恶意谋杀抛尸案?emm我当时在现场,本来都快睡着了,看见他们俩一起进来一下子精神了,加上这个案子我们都很好奇,然后就长了一耳朵。接下来S开始推理,K在旁边一边拿一种温柔的目光看着他,一边时不时提出自己的想法(靠不愧是dalao破案,这思维的跳跃性我是真的跟不上,只有他们才能读懂彼此吧?这种令人叹服的默契啧啧啧)最后,整个思路联通了(说实话我是没怎么懂,语言系的逻辑思维是真的不行啊呜呜呜呜),S拿出电话打算通知警方,结果K按住他的手,笑了笑,“那么,提供帮助的我,新一有没有什么奖励呢?

 

38L

然后呢然后呢!!!(星星眼)

 

39L

小姐姐啊啊啊啊啊求继续回放啊啊啊啊啊不在现场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不知道,KS粉头暴风哭泣啊啊啊啊


 

41L

哎哟我去吓死上着课呢教授突然点到我……我缓缓……啊对,到关键时刻了

结果S呢,愣了愣,认真地看向K,很直男地回答,“警方那边对于义务帮忙应该是有奖励的,我帮你申请一下?”

隔着五米外的我都尴尬……

然后!K跟习惯了似的笑了笑,习惯了他的大侦探的不解风情,直,接,啃,了,上,去!!!!!我永远忘不了这一幕!!!


 

42L

我我我!我当时也在的!我就看见K就这么吻过去了!吓得直接手机掉蛋糕里了,然后疯狂摇我闺蜜,“啊&$<<^&+€|$@##%?*@$??(语无伦次)只有手指还顽强地指着那个方向,闺蜜不耐烦地用看傻子的目光乜了我一眼,然后扭头,看见之后,噗通——叉子掉咖啡里了……

 

43L

我也!有生之年可以看见S脸红的模样,K吻完以后,还撩:“不用麻烦了,奖励我就自己来取就好”,全然不顾炸成烟花的我们

 

44L

我先来,噼里啪啦砰砰砰,噼啪噼啪——(螺旋升天)

 

45L

我完事了!!!我好了!!!他们怎么这么好!!!!!

 

46L

KS给我🔒死!!!🔑没了我给吞了!!!胃酸HCl给力啊!!

 

47L

何止,我觉得他们在一起好久了,只是地下恋罢了,不信去问服部跟白马,这俩提起KS,都是一副“没眼看没眼看”的表情,据可靠消息服部平次准女友远山和叶表示,KS在一起的时候服部还助攻了,原因是,服部平次:我是真的看不下去这俩货在柜子里暧昧讨嫌了

 

48L

哈哈哈哈哈哈那在一起之后不是更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我们是不是应该心疼一下他们的室友?

 

50L

室友:时刻感觉自己与这个gay佬的世界格格不入……

 

 

51L

室友:今天又省下一笔饭钱,狗粮挺饱,嗝

 

52L

……楼上两位你们是怎么揣测到我的想法的……

 

53L

阿咧咧——本人出现了!快!导演就位了没!———

 

54L

道具师就位———

 

55L

灯光师就位———

 

56L

action——————

 

57L

……其实也没什么……他们俩也还算收敛吧,毕竟都挺忙的,一个要查案,一个要准备魔术表演,就是一些细节咳……还有某天晚上我和另一个室友联网打着游戏,突然口渴想去喝个水,然后摘掉耳机后

 

58L

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59L

🙉🙈

 

60L

亲呢,这边建议您把耳机重新带好~


 

61L

开车这么猛的吗?我系好安全带了!!!


 

62L

请随意开车,我吃好晕车药了! 

 


63L

开!给我往东大边缘开!往宇宙边缘开!

 


64L

……摘掉耳机后我听见他们俩假装吵架实则秀的声音,默默把耳机带好了,并且拉住了好奇探头的另一个室友……不是你们想哪去了?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了?好可怕


 

65L

哎……这么无聊……

 

66L

好失望哦……

 

67L

散了散了,没什么好看了,没车了,你们这些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人类

 

68L

我听说hykd好像在“SWEETLY”里定过“CUPID”系列……我有个表姐在里面实习……

 

69L

哇cupid超难买的,我男友蹲了一个下午都没抢到

 

70L

一下午是买不到的,我蹲了整整三天,定了不下十个闹钟,才抢到送男神,我觉得cupid有魔力,我真的表白成功了ww

 

71L

恭喜呀!!!🎉🎊

 

72L

祝99!一定要幸福呀!!!!

 

73L

吃KS狗粮来的,突然吃到了两份额外的狗粮……还能说什么,带着我的祝福滚!

 

74L【楼主】

祝福啊!不过我们是不是歪楼了?68L麻烦再出现一下?

 

75L

哎妈lz你怎么突然出现吓skr人

 

76L

既然lz这么请求,那我接着说,我表姐前阵子来我家,很激动地拉着我跟我说她在“SWEETLY”实习的时候,遇到我们东大里那个网红魔术师hykd了,真人比网上的视频还帅,笑起来超级阳光可爱,真的好会撩,手一翻就变出了一朵红玫瑰送给她,hykd喜欢吃甜食也不算什么秘密,我也没太爆炸,然后表姐神神秘秘地说,“hykd定制的还是‘CUPID’系列,限时限量那个,要么是送喜欢的人,要么是送对象,一想到这么好的男孩子名草有主还是有些失恋的感觉啊。”我觉得,那个时候送的应该就是gtxy……

 

77L

嗷嗷嗷嗷嗷嗷好贴心呢!!!好羡慕这对神仙眷侣!

 

78L

送巧克力实锤了!!!cupid果然是有魔法的!爱情魔法ww

 

79L

语无伦次了,我不行了,我需要胰岛素支援,我要被甜死了呜呜呜,这份KS的糖我先干为敬!

 

80L

 
没什么想说的,但是用这个表情包就对了!!!

 

8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kswl!!kswl!!!那五个字我说累了!ksszd!!!

 

82L

他们本来就是真的!!!!快新女孩过年了!!!!!

 

 

83L

那我来发个更劲爆的炸弹吧,那天上完课,我收拾东西比较慢,要从后面离开教室,然后我看见地上有两个叠好的字条,捡起来一看

一个写着「怎么?想某个魔术师去了?」

另一个是一组对话「所以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会再让他等下去了。」

我复杂地看了看旁边的座位,貌似,还真是服部平次和工藤新一的座位……

 

有图有真相(两个小字条.JPG)

 
 

84L

我拿我「工藤新一粉丝后援团团长」的头衔发誓!这力道,入木三分!这笔锋,微微勾起,带着少年人的自信与骄傲,绝对是我们新殿用Mont Blanc星际行者系列写的!!!

 

85L

???ls显微镜??dalao佩服佩服!!

 

86L

lss简直魔鬼本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什么我们新殿,黑羽家的新殿好嘛!


 

88L

麻叶fbpc助攻实锤!请嗑学大手们尽情拿KS糖砸死我谢谢!!!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fbpc内心应该升起了一种老母亲般欣慰的感觉,靠终于能交份子钱了

 

90L

fbpc才是KS嗑糖大手+粉头吧?我感觉推特上他怎么好多条都暴露很多……

 

91L

是的!!!比如这条,三周前,hykd发了一组冬日自拍,我本来还在舔男神的颜,结果1楼fbpc就一条把我劈了个外焦里嫩,“我说你的围巾怎么……这么像工藤的呢?”哎呦我去,大手您不要说了我们都懂!!!

 

 

92L

我就说为啥我看hykd那条围巾越看越眼熟,可不是之前gtxy经常戴的!!!

 

93L

哈哈哈哈哈哈据说那之后五分钟我们反射弧绕地球一圈半的直男选手fbpc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删掉了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因为bmt在三分钟的时候回复了他一个迷之微笑,然后就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

我们的白马君看透了一切,不愧是英国来的,明白风土人情哈哈哈


 

 

96L

不行我要被笑死了,满地找头哈哈哈哈哈

 

97L

谢谢,有被笑到

 

98L

哈哈哈哈哈96L我这有个头你看看是不是你的哈哈哈哈

 

99L

抢到了抢到了99楼!姐妹们!图书馆里!现在!!!我我我我我

 

100L

我在图书馆!报告!二楼靠窗那边的圆桌和沙发,锁定,是hykd跟gtxy!

 

101L

(K和S坐在圆桌旁,S在看书,K趴着.JPG)

说那么多没用,咱们上图!

 

102L

喔哇哇哇好温馨的一幕啊ww

 

103L

报告!S突然偏头开始看K!那个眼神温柔的能溺出水!!!我死了!!!(S看K.JPG)

 

104L

靠这真的是gtxy能有的目光吗?你被盗号了就眨眨眼?


 

105L

我可以!睡着的K和温油的S!!!

 


106L

死而无憾了我,看见gtxy能有这么温柔的眼神(安详升天.JPG)

 

107L

等等我看口型!gtxy貌似还说了个什么?好像是?笨蛋?是「ばか」的发音么?

 

108L

哎?还真是。。。看这个口型……

 

109L

高手在民间,在座的嗑学家们都是唇语十级

 

110L

这世界上有一类人,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各行各业样样精通,他们就是,嗑学家!

 

111L

ls过于真实举报了

 

112L

哇骂笨蛋太宠溺了吧?一边悄咪咪骂一边为喜欢一个人而心跳加速,这太戳了!偶像剧经典场景我托马斯全旋升天!!!

 

113L

卧槽卧槽!K醒了!睁开眼和S对视!S急忙把目光转移到书页,但这怎么来得及!啊啊啊啊啊K也露出一个超宠的微笑!我!我!我好了!!!

 

114L

啊啊啊啊啊牵手了!啊啊啊啊啊啊!(K牵住S放在桌面上的手.JPG)

 

115L

可以想象ls的小姐妹有多么鸡冻,这图都糊成什么样了

 

116L

冷静冷静我们快新党都是经历过大风大雨的,牵个手而已,优雅,镇定,不可以丢人

 

 

117L

我不行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嘴角和太阳肩并肩

 

118L

!!!!!(一张糊成马赛克的图.JPG)

 

119L

???

 

120L

姐妹你还好吗?

 

 

121L

不好!!!他们!!!!!啊啊啊啊非礼勿视!!!!

 

122L

天啊大庭广众,朗朗乾坤,光天化日之下!!成何体……算了你们继续!!!

 

123L

!!ls和lss你们的口气怎么跟他们当众搞一起了似的?!

 

124L

求细节!(被打)

 

125L

哎呀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打了个啵嘛……现在的年轻人哟……(老生常谈)

 

126L

我的预感成真了!!!天边最闪亮的一朵烟花就是我!!

 

127L

我扛起KS就是一个马拉松长跑,快去民政局!!!

 

128L

婚礼进行曲奏起来!当当当!当当当!🎵

 

129L

我是民政局我闻着味自己滚来了?是哪两位结婚?

 

130L

扛起129L就杀到了图书馆

 

131L

这什么绝美爱情啊啊啊麻麻我又相信爱情了!

 

 

132L

麻麻我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呜呜

 

133L

嗑了整整一年的老粉表示,你永远体会不到真人cp成真的快乐!


 

 







算个小彩蛋?正主视角:


  冬天难得的晴天,工藤新一看着书,余光扫到身旁那人,说好一起来图书馆学习,结果……黑羽快斗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了。

  他无奈地转过头,索性就直接端详起自己的男友,纤长的睫毛上抖落了金色阳光,连发尾也染上了耀眼的颜色,呼吸在酣睡中被拉长,看起来在书海里睡得挺香。

  “笨蛋……”工藤新一的心情突然因为这个人愉悦起来,他轻轻地说道,简单的字眼融入洋溢暖意的阳光,带着燥人的心动。

  黑羽快斗从臂弯中抬起头,他眯了眯眼,适应了一下陡然明亮的视野,敏锐地意识到一道目光,他转过头,沉入工藤新一的碧蓝色眼睛,旋即嘴角翘起,毫无顾忌地绽放出一个孩子气的笑容。

  工藤新一愣了愣,然后脸开始微微发烫,匆忙转移视线。

  还是那么容易害羞,真可爱。

  黑羽快斗满意地想,他伸手,慢慢地将手搭在工藤新一放在桌上的手,将那只漂亮的手珍而重之护在掌心,怎么会那么幸运呢?可以遇到新一这么好的人。

  工藤新一扭头看他,黑羽快斗看着对方蓝得纯粹的眼瞳和阳光相衬,亮晶晶地,就像最珍贵的宝石,心念一动,任由心里的想法无可救药地蔓延,他顺势吻了上去,温热的柔软在唇间流连,诉说着绵长的缱绻和情意,他们在图书馆的角落耳鬓厮磨。

  工藤新一开始呆了呆,后来又不甘示弱地吻了回去,没有推开他,直到吻得有些缺氧,但是又让人沦陷着,不愿抽离。

  “笨蛋……还在图书馆啊。”吻毕,工藤新一虽然抱怨着,可是眼角泛红的模样,真是完全没有杀伤力。

  “没关系啊……”黑羽快斗笑道。

  还想抱怨些什么,却在对上黑羽快斗苍蓝色的眸子那一刻全部烟消云散,他听见对方满溢幸福的声音“我喜欢你啊,新一。”

  这种事情,早就知道了,还有就是,

 “笨蛋……我也喜欢你。” 

 

 

 



   -END.

 



  430 9
评论(9)
热度(4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泡沫兔矶 | Powered by LOFTER